标准搜索:

EJ/T 898-2014 二氧化铀粉末松装密度和振实密度的测定

标准编号:EJ/T 898-2014
标准名称:二氧化铀粉末松装密度和振实密度的测定
英文名称:Uranium dioxide powder-Determination for apparent density and tap density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二氧化铀粉末松装密度振实密度的方法提要、仪器和设备、测量步骤和结果计算等。
本标准适用于芯块制造用的二氧化铀粉末松装密度和振实密度的测定,也适用于ADU粉末、八氧化三铀粉末、八氧化三铀与二氧化铀混合粉末、八氧化三铀与三氧化二钆混合粉末以及二氧化铀与三氧化二钆混合粉末等的测定。其他燃料粉末也可参照此方法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EJ/T 868-2014 核燃料组件制造中的质量保证
下一篇:EJ/T 902-2014 硫化锌(银)闪烁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