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2033-2017 公路隧道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系统设置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33/T 2033-2017
标准名称:公路隧道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系统设置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setting up the energy storage self luminous emergency guidance system of the highway tunne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金华市公路管理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22
实施日期:2017-06-2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公路隧道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系统设置的基本规定、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标识、电光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标识、系统其他设施施工及质量检验等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公路隧道蓄能自发光应急诱导系统的设计、施工和质量检验。
本标准不代替GB 17945《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2032-2017 动画渲染平台管理与服务规范
下一篇:DB33/T 981.2-2017 电子商务商品分类编码规范 第2部分:服务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