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2001-2018 氨法烟气脱硫工程通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2001-2018
标准名称:氨法烟气脱硫工程通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ammonia flue gas desulfurization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亚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1-15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氨法烟气脱硫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运行和维护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氨法烟气脱硫工程,可作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施工、验收和运行管理的技术依据。
本标准所提出的技术要求具有通用性,特殊性要求执行相关行业技术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78-2018 烟气循环流化床法烟气脱硫工程通用技术规范
下一篇:HJ/T 179-2018 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程通用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