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D7005-2018 压力管道定期检验规则——工业管道

标准编号:TSG D7005-2018
标准名称:压力管道定期检验规则——工业管道
英文名称:Periodic Inspection Regulation for Industrial Pressure Pip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1-26
实施日期:2018-01-2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在用工业管道定期检验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目录》以及相关安全技术规范规定,制定本规则。
本规则适用于在用工业管道(以下简称管道)的定期检验(注1-1,注1-2)
管道的定期检验,即全面检验,是指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以下简称检验机构)按照一定的时间周期,根据本规则以及有关安全技术规范及相应标准的规定,对管道安全状况所进行的符合性验证活动。
定期检验应当在年度检查的基础上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768.14-2018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技术规范 第14部分:公安监管场所
下一篇:HY/T 069-2005 赤潮监测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