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522-2017 连接到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的流量测量装置

标准编号:YY/T 1522-2017
标准名称:连接到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的流量测量装置
英文名称:Flow-metering devices for connection to terminal units of medical gas pipeline systems
发布部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上海德尔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3-28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连接到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的流量测量装置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处,由操作者直接或通过柔性的连接组件连接和断开的,用于调节、测量流量和传输医用气体的流量测量装置,以及由操作者在装置(例如压力调节器)的气体专用连接点处连接和断开的流量测量装置。
本标准不适用于电气或电子流量测量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20004-2017 栓剂生产线
下一篇:FZ/T 52044-2017 聚酰胺酯短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