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99.3-2017 紧固件术语 表面处理

标准编号:GB/T 3099.3-2017
标准名称:紧固件术语 表面处理
英文名称:Terminology of fasteners—Coating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宁波市鄞州计氏金属表面处理厂、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通用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099的本部分规定了用于防腐和功能目的的紧固件涂/锁层术语和定义。
本部分适用于紧固件表面处理工艺过程,以及紧固件全生命周期对紧固件涂/锁层术语的规范 。
本部分规定的术语与GB/T 5267.1、GB/T 5267.2和GB/T 5267.3结合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G F80/1-2017 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
下一篇:GB/T 35149-2017 活塞平衡式水泵控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