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942-2018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总则

标准编号:HJ 942-2018
标准名称: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总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and issuance of pollutant permit general programme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2-08
实施日期:2018-02-0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指导排污单位填报《排污许可证申请表》及网上填报相关申请信息,适用于指导核发环保部门审核确定排污单位排污许可证许可要求,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程序参见附录A。
有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行业技术规范)的,执行行业技术规范;无行业技术规范的,执行本标准;行业涉及通用工序的,执行通用工序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行业或通用工序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的编制可参考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901-2018 黑胡椒
下一篇:YC/T 377-2010 卷烟 主流烟气中氨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