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48-2017 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水泥工业

标准编号:HJ 848-2017
标准名称: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水泥工业
英文名称:Self-monitoring technology guidelines for pollution sources-Cement manufacturing industry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辽宁省环境监测实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9-19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出了水泥工业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的一般要求、监测方案制定、信息记录和报告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水泥工业排污单位在生产运行阶段对其排放的气、水污染物,噪声以及对周边环境质量影响开展监测。
本标准适用于水泥(熟料)制造、矿山开采、散装水泥中转站及水泥制品生产的水泥工业排污单位的自行监测。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生活垃圾(包括废塑料、废橡胶、废纸、废轮胎等,掺加生活垃圾的质量不得超过入窑物料总质量的30%)、城市和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动植物加工废物、受污染土壤、应急事件废物等固体废物水泥工业排污单位的自行监测适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76.9-2017 直接作用模拟指示电测量仪表及其附件 第9部分:推荐的试验方法
下一篇:JJF 1632-2017 温度开关温度参数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