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X/T 398-2017 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行政处罚规范

标准编号:QX/T 398-2017
标准名称: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行政处罚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the design of lightning protection device and the acceptance of administrative law enforcement
发布部门:中国气象局
起草单位:云南省气象局、河北省气象局、陕西省气象局、湖北省气象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0-30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实施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的执法机构和执法人员的要求以及行政处罚的立案、调查取证、处罚决定等工作程序。
本标准适用于气象主管机构或受其委托的执法机构对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本标准不适用于行政处罚决定书下达后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31.18-2017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8部分:Y组(其他应用)
下一篇:QX/T 399-2017 供水系统防雷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