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169.11-2017 电工电子产品着火危险试验 第11部分:灼热丝/热丝基本试验方法 成品的灼热丝可燃性试验方法(GWEPT)

标准编号:GB/T 5169.11-2017
标准名称:电工电子产品着火危险试验 第11部分:灼热丝/热丝基本试验方法 成品的灼热丝可燃性试验方法(GWEPT)
英文名称:Fire hazard testing for electric and electronic products-Part 11:Glowing/hot-wire based test methods-Glow-wire flammability test method for end-products(GWEP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广东圆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跃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无锡苏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东莞市越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一个成品试验方法。其通过电热源模拟热应力作用来表现着火危险。
本试验方法用于检查: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成品暴露于电热源中的耐起燃性能力或起燃后的耐火焰蔓延能力。然而,本部分目前不包含对可燃性领域和火焰蔓延至其他产品的着火危险分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783-2017 信息技术 虹膜识别设备通用规范
下一篇:GB/T 5169.16-2017 电工电子产品着火危险试验 第16部分:试验火焰 50W水平与垂直火焰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