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119.12-2010 氧化铝生产专用设备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 第12部分:间接加热脱硅系统

标准编号:YS/T 119.12-2010
标准名称:氧化铝生产专用设备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 第12部分:间接加热脱硅系统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and calculation of heat balance of special equipments for alumina production--Part 12:Indirect heating desiliconizing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警告——使用本标准的人员应有现场测定工作的实践经验。
本标准并未指出所有可能的安全问题。使用者有责任采取适当的安全和健康措施,并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的条件。
警告——现场测定时要求带安全帽、眼镜及乳胶手套等劳保用品.取样时需加小心。
YS/T 119的本部分规定了氧化铝生产(包括烧结法和联合法)粗液间接加热脱硅系统的热平衡测定与计算基准、测定条件、测定项目及测定计算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氧化铝生产蒸汽间接加热连续脱硅系统的热平衡测定和计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30-2010 非石油基和石油基液压油磨损特性叶片泵测定法
下一篇:YS/T 22-2010 锑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