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X/T 164-2012 温室气体玻璃瓶采样方法

标准编号:QX/T 164-2012
标准名称:温室气体玻璃瓶采样方法
英文名称:Greenhouse gases sampling by pyrex flask
发布部门:中国气象局
起草单位: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8-30
实施日期:201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温室气体硬质玻璃瓶采样系统的组成、采样环境、采样时间、采样流程、样品的包装、储存和运输、采样瓶的前处理和后处理、信息记录格式、质量控制方法等。  本标准适用于气象、环境等科研和业务部门采集本底地区的大气样品,以进行二氧化碳、甲烷、氧化亚氮、六氟化硫、氢氟碳化物、全氟化碳、氟氯碳化物、氢氟氯碳化物、哈龙等长寿命温室气体的高精度浓度分析。本标准不适用于臭氧等反应活性温室气体的采样观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X/T 163-2012 空盒气压表(计)温度系数箱测试方法
下一篇:YS/T 118.15-2012 重有色冶金炉窑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吹炼转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