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690-2013 中间馏分燃料油在43℃贮存安定性测定法

标准编号:NB/SH/T 0690-2013
标准名称:中间馏分燃料油在43℃贮存安定性测定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middle distillate fuel storage stability at 43℃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08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馏分燃料油固有贮存安定性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闪亮点高于38℃(用GB/T 261测定),且90%回收温度低于355℃(用GB/T 6536测定)的馏分燃料油。
本标准不适用于质量控制分析,而是用于通过缩短试验时间(相比在室温下的贮存时间)对样品的实际贮存安定性进行研究。附录A给出了关于贮存安定性的附加信息以及本标准测定结果与实际贮存时形成沉淀物之间的相关性信息。
本标准未对使用中涉及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了建议。因此在使用本标准前,用户有责任建立合适的安全和健康措施,并确定相关规章限制的适用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379.5-2013 电信设备环境试验要求和试验方法 第5部分:贮存
下一篇:QX/T 191-2013 雷电灾情统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