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2349-2014 云杉八齿小蠹防治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LY/T 2349-2014
标准名称:云杉八齿小蠹防治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gulation for controlling Ips typographus Linnaeus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吉林省森林病虫防治检疫总站、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省延边州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敦化市林业局、青海省乐都县林业局、辽宁省丹东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8-21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云杉八齿小蠹Ips typographus Linnaeus的防治思路、虫情调查、预测方法、防治措施和防治效果检查。
本标准适用于全国范围内云杉八齿小蠹的防治。光臀八齿小蠹I.nitidus Eggers、香格里拉齿小蠹I.shangrila Cognato and Sun的防治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2348-2014 油茶苗木产地检疫规程
下一篇:LY/T 2350-2014 松褐天牛携带松材线虫的PCR检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