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3007-2012 电加热载金活性炭解吸电解工艺能源消耗限额

标准编号:YS/T 3007-2012
标准名称:电加热载金活性炭解吸电解工艺能源消耗限额
英文名称:The norm of energy consumption per unit product of electric heating gold loaded carbon desorption and electrolytic proce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长春黄金研究院、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5-24
实施日期:201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载金活性炭解吸电解工艺运行能源消耗限额的指标、计算方法、节能管理;计算方法中规定了各种能源折算原则、计算范围和计算公式等。
本标准适用于电加热载金活性炭解吸电解工艺能耗的计算、考核,以及对新建项目的能耗控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1658.3-2012 单簧管
下一篇:QB/T 1658.1-2012 簧振动和边棱音气鸣乐器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