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201-2017 化工工程建设起重规范

标准编号:HG/T 20201-2017
标准名称:化工工程建设起重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lifting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4-12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 为提高化工工程建设起重的吊装水平,确保起重吊装工作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化工工程建设安装工程的起重施工。
1.0.3 起重施工可按工件质量划分为A 级和B 级两个等级:
1 A 级应为质量小于或等于100 吨的一般工件。
2 B 级应为质量大于100 吨的重型工件。
1.0.4 起重机具应具有产品质量证明文件。
1.0.5 起重机具在使用期间应符合国家现行安全技术的有关规定,不得超载使用。
1.0.6 化工工程建设安装工程的起重施工除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62036-2017 乳胶枕、垫
下一篇:HG/T 20229-2017 化工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