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229-2017 化工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HG/T 20229-2017
标准名称:化工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chemical equipment and pipeline anticorrosive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4-12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 为提高化工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的施工水平,加强防腐蚀工程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防腐蚀工程的施工质量,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化工、煤化工和石油化工建设项目中以钢、铸铁为基体的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的施工及验收。
1.0.3 防腐蚀施工所用的材料应具有产品质量文件。其产品质量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
1 原材料性能检测报告。
2 质量技术指标及检测方法。
3 材料安全数据表。
4 技术鉴定文件。
1.0.4 需要现场配制使用的材料,应经试验确定。经试验确定的配合比不得任意改变。
1.0.5 防腐蚀工程施工应按设计文件及本规范的规定执行。当需要变更设计、材料代用或采用新材料时,应经原设计单位同意。
1.0.6 化工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的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201-2017 化工工程建设起重规范
下一篇:HG/T 4127-2017 医用干式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