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504-2017 塑料 氯化聚氯乙烯混合料

标准编号:GB/T 35504-2017
标准名称:塑料 氯化聚氯乙烯混合料
英文名称:Plastic—Chlorinated poly(vinyl chloride)compound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腾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高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锦西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氯化聚氯乙烯混合料的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氯化聚氯乙烯树脂为主体且氯化聚氯乙烯混合料中氯含量不低于55%的混合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503-2017 再生异丁烯-异戊二烯(IIR)橡胶 评价方法
下一篇:GB/T 35506-2017 三氟乙酸乙酯(ET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