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J/T 262-2017 中低速磁浮交通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CJJ/T 262-2017
标准名称:中低速磁浮交通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medium and low speed maglev transit
发布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同济大学、北京控股磁悬浮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5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中低速磁浮交通达到安全可靠、功能合理、经济适用节能环保、技术先进,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采用常导电磁悬浮技术实现悬浮导向,通过直线感应电机实现牵引和电制动,最高运行速度不超过120km/h的新建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的设计。
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设计,应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要求,线路选择应以客流预测为依据,并应最大限度地吸引客流。
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设计年限分为初期、近期、远期,初期为建成通车后第3年,近期为第10年,远期为第25年。
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的设计应统一规划、近远期结合、分期实施。建设规模、车辆编组、设备容量以及车辆段和停车场等的用地面积,应按预测的远期客流量和线路通过能力确定。对于可分期建设的工程和配置的设备,应分期扩建和增设。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618-2017 纺织品 燃烧烟释放和热释放性能测试
下一篇:GB/T 33777-2017 附网存储设备通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