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86-2018 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水泥工业

标准编号:HJ 886-2018
标准名称: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水泥工业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s of accounting method for pollution source intensity cement indus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3-27
实施日期:2018-03-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泥工业污染源源强核算的程序、方法及选取原则、内容及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水泥工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新(改、扩)建工程污染源和现有工程污染源源强核算。
本标准适用于水泥工业正常和非正常工况下源强核算,不适用于突发泄漏、火灾、爆炸等事故情况下的源强核算。
本标准适用于水泥熟料制造、水泥粉磨等生产过程的废气污染物、废水污染物、噪声、固体废物源强核算,不适用于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过程中排放的废气特征污染物源强核算。散装水泥中转及水泥制品生产可参照执行。执行GB 13223 的锅炉源强按照《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火电》(HJ 888)进行核算;执行GB 13271 的锅炉源强按照《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锅炉》进行核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85-2018 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钢铁工业
下一篇:HJ 887-2018 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制浆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