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B 081-2012 距离扩展的无源光网络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B 081-2012
标准名称:距离扩展的无源光网络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 for reach extended passive optical network
发布部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3-25
实施日期:2012-03-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技术报告规定了采用距离扩展技术的无源光网络系统的技术要求,包含系统参考模型、距离扩展装置实现方案、物理媒质参数要求、MAC层或传输汇聚层要求、距离扩展功能相关的操作维护管理要求和对于距离扩展装置的其他要求。
本技术报告适用于基于距离扩展装置且最大距离为60km的EPON和GPON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B 080-2012 基于公用电信网的宽带客户网络联网技术要求 通用媒质的有线联网
下一篇:YDB 082-2012 基于BRadio的专用宽带无线接入系统 物理层和MAC层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