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B 113-2012 域名服务系统安全防护定级和评测实施规范

标准编号:YDB 113-2012
标准名称:域名服务系统安全防护定级和评测实施规范
英文名称:Implement Specification of Classified Security Protection and Testing for DNS
发布部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1-13
实施日期:2012-11-1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域名服务系统开展网络安全防护有关系统定级、等级保护和符合性评测等方面的规范性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互联网域名服务系统,包括提供域名注册服务、域名权威解析服务和域名递归解析服务的设备/系统。
本标准中出现的所有未指明的定级对象、系统等均特指域名服务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B 112-2012 增值电信业务系统安全防护定级和评测实施规范 互联网接入服务系统
下一篇:SN/T 3486-2013 虾细菌性肝胰腺坏死病检疫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