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2374-2014 防腐木材和阻燃木材中有效药剂透入度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LY/T 2374-2014
标准名称:防腐木材和阻燃木材中有效药剂透入度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s for determining penetration of effective ingredients in preservatives and fire retardants treated wood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河北爱美森木材加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8-21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防腐木材、阻燃木材中含硼、铜、砷、锌、六价铬、磷、五氯酚及其钠盐和8 羟基喹啉铜有效成分的透入度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防腐木材、阻燃木材中硼、铜、砷、锌、六价铬、磷、五氯酚及其钠盐和8 羟基喹啉铜有效成分在处理材中的透入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2370-2014 生物质重组刨切单板
下一篇:LY/T 2377-2014 木质结构材料用销类连接件连接性能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