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4114-2016 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站(厂)干燥施工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SY/T 4114-2016
标准名称: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站(厂)干燥施工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drying construction of gas pipeline,liquefied gas station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四工程分公司、中国石油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保证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站(厂)干燥施工质量,特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扩建的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站(厂)干燥施工,不适用于薄膜罐、地下储气罐的干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680-2016 大型接地网状态评估技术导则
下一篇:SY/T 4132-2016 油气田集输双金属复合钢管施工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