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35474-2017 天然气 通过组成计算物性参数的技术说明

标准编号:GB/Z 35474-2017
标准名称:天然气 通过组成计算物性参数的技术说明
英文名称:Natural gas—Technical explanation for calculation of physical properties from composit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中国石油成都天科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石油工业天然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质量控制和能量计量重点实验室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是对ISO 6976:2016 《天然气 通过组成计算发热量、密度、相对密度和沃泊指数》的技术说明。ISO 6976:2016在应用于日常物性参数计算时不需要使用本指导性技术文件。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的每章分别与ISO 6976:2016中的相关计算方法对应各章内容完整、独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各章可分别用于相关物性参数计算方法的参考不必作为整体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064-2017 隐极同步发电机技术要求
下一篇:MZ/T 094-2017 社会工作方法 个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