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T 3463-2016 铁道车辆车轮强度评定方法

标准编号:TB/T 3463-2016
标准名称:铁道车辆车轮强度评定方法
英文名称:Evaluation method for wheel strength of rolling stock
发布部门:国家铁路局
起草单位: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大同爱碧玺铸造有限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9-30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铁道客车和货车整体车轮的强度评定方法的载荷工况、计算模型及材料参数、强度校核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标准轨距,轴重小于或等于32.5 t的货车和非踏面制动的客车用整体车轮的强度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462-2016 铁道货车用不锈钢钢板(带)
下一篇:TB/T 3464-2016 机车车辆车钩缓冲装置计量器具 16型和17型车钩检修量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