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940.2-2017 静态切换系统(STS) 第2部分:电磁兼容性(EMC)要求

标准编号:GB/T 34940.2-2017
标准名称:静态切换系统(STS) 第2部分:电磁兼容性(EMC)要求
英文名称:Static transfer systems(STS)—Part 2: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EMC)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雷诺士(常州)电子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电源学会、西安爱派科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科正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有限公司、青岛创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源工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1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4940适用于独立运行、预定确保负载供电连续的交流静态切换系统(STS)。该系统对两个或多个独立的交流源进行间断或不间断的受控切换。
GB/T 34940包括对切换元件及其控制和保护元件(如果适用)的要求,也包括将STS及其附件接入交流电网的总体集成信息。
GB/T 34940的本部分适用于交流电压不超过1 000 V的单相、两相和三相静态切换系统。
本部分优先于通用性能标准的所有方面,且无需附加性能试验。
选择这些要求是为了保证STS在公共场所或工业场所具有足够的电磁兼容电平。但是,这些电平不能涵盖在任何场所都可能发生,但发生概率很低的极端情况。
这些要求考虑了STS的物理尺寸和功率额定数据的涵盖范围必需的不同的试验条件。
无论其为设备单元还是单元的组合,STS作为独立产品应满足本部分的相关要求。但任何电源或负载连接至STS设备的输入或输出产生的EMC现象不应考虑在内。
本部分不适用于:
——切换直流源的装置;
——单一交流源系统;
——只使用机电切换装置、允许切换过程中负载供电中断、且预定用于应急供电系统的静态切换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823-2017 农业轮胎耐久性能试验方法
下一篇:GB/Z 17625.15-2017 电磁兼容 限值 低压电网中分布式发电系统低频电磁抗扰度和发射要求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