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763-2017 不锈钢水龙头

标准编号:GB/T 35763-2017
标准名称:不锈钢水龙头
英文名称:Stainless steel faucet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湖南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浙江苏友不锈钢厨卫有限公司、台州响洲卫浴有限公司、福建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市禾金精铸机械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顺德洛基特水暖洁具产品有限公司、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江门市沙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不锈钢水龙头(以下简称水龙头)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及命名、配套装置、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建筑物内的冷、热水供水管路末端,工作压力(静压)不大于1.0 MPa,介质温度为4 ℃~90 ℃的各类水龙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759-2017 金属清洗剂
下一篇:GB/T 35775-2017 智慧城市时空基础设施 评价指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