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581-2018 过敏原特异性IgE抗体检测试剂盒

标准编号:YY/T 1581-2018
标准名称:过敏原特异性IgE抗体检测试剂盒
英文名称:Allergy-specific IgE detection kit
发布部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赛默飞世尔(上海)仪器有限公司、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2-24
实施日期:201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过敏原特异性IgE抗体检测试剂盒的要求、试验方法、标签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医学实验室以酶联免疫法、化学发光法、荧光免疫法、胶体金法、免疫印迹法为原理对人血清或血浆中的过敏原特异性IgE抗体进行定量/半定量/定性检测的试剂盒(以下简称“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580-2018 肌酸激酶MB同工酶测定试剂盒(免疫抑制法)
下一篇:YY/T 1584-2018 视黄醇结合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