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703-2014 石灰石化学分析方法 元素含量的测定 X射线荧光光谱法

标准编号:YS/T 703-2014
标准名称:石灰石化学分析方法 元素含量的测定 X射线荧光光谱法
英文名称:Method for chemical analysis of Limstone-Determination of element contents-X-ray fluorescence spectr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州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0-14
实施日期:2015-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方法一规定了熔融石灰石中钙、镁、硅、铁、铝、钾元素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方法二规定了压片石灰石中钙、镁、硅元素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方法一适用于石灰石中元素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以氧化物表示)见表1。
本标淮方法二适用于石灰石中元素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以氧化物表示)见表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2268-2014 制动摩擦材料中铜及其它元素的测定方法
下一篇:DL/T 860.74-2014 电力自动化通信网络和系统 第7-4部分:基本通信结构兼容逻辑节点类和数据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