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261.13-2014 复印机能源效率标识计量检测规则

标准编号:JJF 1261.13-2014
标准名称:复印机能源效率标识计量检测规则
英文名称:Rules of Metrology Testing for Energy Efficiency Label of Copy Machin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15
实施日期:2014-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则规定了在电网电压下正常工作的复印幅面为A3及A3以下的普通用途的静电复印机及以复印为基本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多功能数码复印机、多功能打印复印一体机、彩色复印机等)(以下简称“复印机”)能源效率标识的计量要求、检测条件、计量检测方法、计量检测结果评定准则和检测报告等内容。
本规则适用于复印机能源效率标识的计量监督检测,委托检测可参照本规则进行。生产和销售复印机产品的单位亦可参照本规则进行检测。
接受检测的复印机应是生产者自检合格的产品,或者是销售者进口、销售的商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460-2014 噪声系数分析仪校准规范
下一篇:JJF 1261.14-2014 高压钠灯能源效率标识计量检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