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2777-2015 记号笔

标准编号:QB/T 2777-2015
标准名称:记号笔
英文名称:Marking pe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制笔工业研究所、广东联众文具有限公司、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宁波市文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宝克文具有限公司、上海飞华制笔有限公司、山东一枝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生文教用品有限公司、韶关盛怡文具有限公司、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雄鹰笔墨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天丰文具有限公司、温州市天好笔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文泰笔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14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记号笔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纸张、木材、金属、玻璃、塑料、搪瓷、陶瓷等一种或多种材料上作记号或标志的记号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 1116-2015 叠加式力标准机检定规程
下一篇:QB/T 2778-2015 荧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