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C/Z 557-2017 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体系表

标准编号:YC/Z 557-2017
标准名称: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体系表
英文名称:The diagram of standard system for work safety in tobacco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烟草专卖局
起草单位: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烟草公司、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云南省烟草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31
实施日期:2017-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给出了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体系表的术语和定义、内容、结构及应用要求。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烟草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烟草相关和投资的其他企业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C/T 26-2017 烟用丝束
下一篇:GA/T 1030.3-2017 机动车驾驶人考场使用验收规范 第3部分:道路驾驶技能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