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GDW 513-2010 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功能规范

标准编号:Q/GDW 513-2010
标准名称: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功能规范
英文名称:Function Specifications for Master Station System of Distribution Automation
发布部门:国家电网公司
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天津电力公司、宁夏电力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0-19
实施日期:2010-10-1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的软硬件配置、 基本功能、 扩展功能、 智能化应用;明确了主要技术指标以及对配电终端通信接口和与其它相关系统的信息交互等相关要求。
本规范适用于国家电网公司所属各区域电网公司、 省(自治区、 直辖市)公司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的规划、 设计、 采购、 建设(或改造)、 验收和运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GDW 512-2010 电力电缆线路运行规程
下一篇:Q/GDW 514-2010 配电自动化终端/子站功能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