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316-2013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绝缘支撑部件和绝缘材料

标准编号:JB/T 10316-2013
标准名称: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绝缘支撑部件和绝缘材料
英文名称:Insulation supporting devices and materials for low-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 assembl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用绝缘支撑部件和绝缘材料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与存放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及其他电气设备中安装固定母线及母线绝缘用的绝缘支撑部件和绝缘材料(母线绝缘支架、绝缘隔板、螺栓绝缘护套、绝缘膜或绝缘板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0/T 537-2013 重庆市旅游交通标志设置规范
下一篇:JB/T 11599-2013 电工用铜包铝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