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608-2014 光学功能薄膜 颜色的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HG/T 4608-2014
标准名称:光学功能薄膜 颜色的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Optical functional films - Color measure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12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国际照明委员会(CommissionInternationaledeL'Eclairage,以下简称CIE)1931标准色度系统或CIE1964标准色度系统测量光学功能薄膜颜色的方法。CIE1931标准色度系统的三刺激值和色品坐标适用于1°~4°视场时光学功能薄膜的视觉等同颜色;CIE1964标准色度系统的三刺激值和色品坐标适用于大于4°视场时光学功能薄膜的视觉等同颜色。
本标准适用于光学功能薄膜透射色及反射色的测量,也适用于其他透明或半透明物体颜色的测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607-2014 光学级聚酯薄膜 预涂底层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薄膜
下一篇:HG/T 4610-2014 橡胶加工助剂 松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