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1146-2017 浙江省城市轨道交通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DB33/T 1146-2017
标准名称:浙江省城市轨道交通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Zhejiang Province Urban Rail Transit
发布部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1-17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浙江省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和网络化发展需要,体现浙江省地方特点,并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特制订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全封闭线路条件下,采用 A 型或 B 型车辆,设计最高运行速度不大于 100km/h 的钢轮钢轨系统的新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设计。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应贯彻安全可靠、以人为本、功能合理、技术先进、便捷高效、节能环保、资源共享、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方针;应满足运营、管理和养护维修等功能的需要。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和浙江省地方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G/TJ 08-1201-2018 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标准
下一篇:DG/TJ 08-2249-2018 居住类优秀历史建筑保护修缮查勘设计和效果评价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