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1108-2018 房屋白蚁监测控制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33/T 1108-2018
标准名称:房屋白蚁监测控制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of Termite Monitorcontrolling System in Buildings and Surroundings
发布部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8
实施日期:201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监测控制技术在房屋白蚁防治工程中的应用,减少白蚁对房屋的危害,加强技术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做到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环境友好,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本省行政区域内土木两栖白蚁和土栖白蚁危害地区中监测控制技术在新建、改建、扩建房屋白蚁预防和原有房屋白蚁治理的应用。
监测控制技术在房屋白蚁防治工程中的应用,除应执行本规程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563-2018 商品煤质量 水泥回转窑用煤
下一篇:JT/T 1114.2-2018 旅客联运服务质量要求 第2部分:公路航空旅客联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