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726-2009 与无源外科植入物联用的器械 通用要求

标准编号:YY/T 0726-2009
标准名称:与无源外科植入物联用的器械 通用要求
英文名称:Instrumentation for use in association with non-active surgical implants—Gener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6
实施日期:201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与无源外科植入物联用的器械的通用要求,这些要求适用于新生产的器械和返修后再供给的器械。
本标准适用于与动力驱动系统相连接的器械,但不适用于动力驱动系统本身。
关于安全方面,本标准规定了对预期性能、设计属性、材料选择、设计评估、制造、灭菌、包装和制造商提供信息的要求。
本标准不适用于与齿科植入物、经牙髓牙根植入固定物和眼科植入物相关的器械。
注: 无源外科植入物参考标准见参考文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2/ 289-2009 地铁安全防范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YY/T 0750-2009 超声 理疗设备 0.5MHz~5MHz频率范围内声场要求和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