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0801.2-2010 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 第2部分:用于麻醉气体净化系统的终端

标准编号:YY 0801.2-2010
标准名称:医用气体管道系统终端 第2部分:用于麻醉气体净化系统的终端
英文名称:Terminal units for medical gas pipeline systems—Part 2:Terminal units for anaesthetic gas scavenging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上海德尔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1 YY 0801的本部分规定了预期用在符合ISO 7396-2的麻醉气体净化处理系统中的终端的要求和尺寸。
1.2 本部分根据动力装置是在终端的上游还是下游规定了两种型式的终端。
1.3 本部分也规定了型式专用连接点的配对件(插入件)的要求和尺寸,该型式专用连接点是终端的一部分。
1.4 本部分没有规定ISO 7396-2定义的终端的标称工作压力的范围。
1.5 本部分没有规定适用YY 0801.1的用于压缩医用气体和真空的终端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227.9-2010 碲化学分析方法 第9部分:碲量的测定 重铬酸钾-硫酸亚铁铵容量法
下一篇:YY/T 0796.1-2010 医用电气设备 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的曝光指数 第1部分:普通X射线摄影的定义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