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1249-2017 建筑钢结构防火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 51249-2017
标准名称:建筑钢结构防火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fire safety of steel structures in buildings
发布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同济大学、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防火与防腐分会、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上海市消防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铁路总公司公安局、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南京工业大学、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奥雅纳工程顾问(香港)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上海汇丽涂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31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合理进行建筑钢结构防火设计,保证施工质量,规范验收和维护管理,减少火灾危害,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中的钢结构以及钢管混凝土柱、压型钢板-混凝土组合楼板、钢与混凝土组合梁等组合结构的防火设计及其防火保护的施工与验收。不适用于内置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
建筑钢结构的防火设计及其防火保护的施工与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0/T 769-2017 城镇建筑物信息调查技术规程
下一篇:DB50/T 761-2017 高标准农田建设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