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480-2017 发泡陶瓷保温板应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480-2017
标准名称:发泡陶瓷保温板应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of foamed ceramic thermal insulation panels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西碳歌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登电科诚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阳科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 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建研建材有限公司、昆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建研建硕(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8-31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发泡陶瓷保温板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质量可靠,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民用建筑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中采用发泡陶瓷保温板的外墙外保温工程、外墙内保温工程、屋面保温工程,以及采用发泡陶瓷保温板作为非承重隔墙及非承重填充外墙的设计、施工和质量验收。
发泡陶瓷保温板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1/T 1426-2017 电梯乘运质量检测规程
下一篇:DB50/T 796-2017 重庆土壤分类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