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700-2018 饲料中维生素B1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14700-2018
标准名称:饲料中维生素B1的测定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thiamine in feed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荧光分光光度法和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饲料中维生素B1含量的两种方法。
本标准方法1适用于饲料原料、配合饲料、浓缩饲料中的维生素B1的测定。方法的定量限为1 mg/kg(在有吸附硫胺素或影响硫色素荧光干扰物质存在的情况,本方法不适用)。该方法所测定的维生素B1包括内源性以及添加量总和。
本标准规定的方法2适用于复合预混合饲料、维生素预混合饲料的测定。方法2的检出限为3 mg/kg;定量限为15 mg/kg。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2/T 3009-2018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
下一篇:GB/T 18342-2018 商品煤质量 链条炉用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