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152-2017 膜生物反应器城镇污水处理工艺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152-2017
标准名称:膜生物反应器城镇污水处理工艺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esign of membrane bioreactor process for municipal wastewater treatment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8-22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膜生物反应器的工艺设计,做到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运行稳定和经济合理,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采用微滤或超滤膜生物反应器进行城镇污水处理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的设计。
膜生物反应器城镇污水处理工艺设计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3/ 2543-2017 在用非道路柴油机械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下一篇:GB/T 20441.5-2017 电声学 测量传声器 第5部分:工作标准传声器声压校准的比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