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398-2017 装配式住宅建筑设计标准

标准编号:JGJ/T 398-2017
标准名称:装配式住宅建筑设计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design of assembled hous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0-30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我国装配式住宅的建设,促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提高工业化设计与建造技术水平,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质量优良、节能环保,全面提高装配式住宅建设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装配式建筑结构体与建筑内装体集成化建造的新建、改建和扩建住宅建筑设计。
装配式住宅建筑设计应符合住宅建筑全寿命期的可持续发展原则,满足建筑体系化、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部品化和管理信息化等全产业链工业化生产方式的要求。
装配式住宅建筑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267-2017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
下一篇:FZ/T 01141-2017 聚丙烯纤维及制品无机填料含量测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