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N/T 2558.4-2012 进出口功能性纺织品检验方法 第4部分:抗菌性能 平板琼脂法

标准编号:SN/T 2558.4-2012
标准名称:进出口功能性纺织品检验方法 第4部分:抗菌性能 平板琼脂法
英文名称:Testing method for import and export functional textiles—Part 4:Antibacterial activity—Agar diffusion plate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12
实施日期:2013-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N/T 2558的本部分规定了采用琼脂平皿扩散法测定进出口纺织品抗菌性能的定性分析测试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机织物、针织物、非织造织物和其他平面织物。羽绒、纤维、纱线等可参照执行。
本部分适用于溶出型、非溶出型抗菌纺织品。
本部分不适用于抗菌剂在试验琼脂上完全不扩散的试样,也不适用于抗菌剂与琼脂起反应的试样。
本部分不涉及抗菌产品安全性的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943-2012 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复合酚醛保温板聚合物水泥砂浆做法)
下一篇:DB52/T 786-2012 香炉山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