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2852-2017 山核桃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指南

标准编号:LY/T 2852-2017
标准名称:山核桃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指南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 for main pest control of Carya cathayensis Sarg.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安徽省宁国市林业局、安徽农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宁国市万家一品来山核桃专业合作社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6-05
实施日期:2017-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山核桃主要有害生物防治的防治原则、监测调查与识别、防治策略和防治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我国山核桃(Carya cathayensis Sarg.)生产中主要有害生物的防治。大别山山核桃(C.dobieshanesis M.C. Liu et Z.J.Li )、湖南山核桃(C.hunanensis Chang et R.H Chang et Lu )等的有害生物防治可以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2837-2017 云南松抚育经营技术规程
下一篇:LY/T 2862-2017 焦性没食子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