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R/T 0111-2014 证期货业数据通信协议应用指南

标准编号:JR/T 0111-2014
标准名称:证期货业数据通信协议应用指南
英文名称:Securities and futures industry data communication protocol application guide
发布部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6
实施日期:2014-12-2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数据通信协议渐进式收敛演进的目标、路线、建议、方法与流程等内容,描述了数据通信特征,以及主要数据通信业务与协议的特征值,总结出数据通信协议筛选决策树等内容,确立了证券期货行业内及行业间机构,在制定数据通信解决方案过程中,选择现有数据通信协议或制定新数据通信协议时应遵守的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证券期货行业内及行业间机构,在选择或制定数据通信协议时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R/T 0110-2014 证券公司客户资料管理规范
下一篇:JR/T 0112-2014 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审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