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SEI T102-2015 曳引驱动电梯制动能力快捷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T/CASEI T102-2015
标准名称:曳引驱动电梯制动能力快捷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Rapid Test Method for Braking Capability of Traction Lift
发布部门: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
起草单位: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01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曳引驱动电梯驱动主机制动器制动能力的两种快捷检测方法,即制动距离法和制动减速度法,通过测量电梯空载上行制动过程的制动距离或制动减速度来评判制动器制动能力,标准给出了评判制动器制动能力的“电梯空载上行制动距离的合理值范围”。
本标准同时考虑了平衡系数和轿厢自重对制动距离的影响并给出了修正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平衡系数为0.4~0.5,额定速度不大于3m/s曳引驱动电梯的制动能力的快捷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SEI T101-2015 电梯平衡系数快捷检测方法
下一篇:JJF 1549-2015 光电探测器带宽测试仪校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