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31-2017 钢制电缆桥架工程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31-2017
标准名称:钢制电缆桥架工程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tf1cation for steel cable supporting system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工程建设协会电气专业委员会、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樟祥电器成套有限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20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保证钢制电缆桥架的制造、工程设计、安装及验收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工程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中钢制电缆桥架的制造、工程设计、安装及验收,不适用于钢制耐火电缆桥架制造。
钢制电缆桥架工程设计应与建筑、结构、工艺以及其他有关专业设计密切配合,确定合理的电缆桥架敷设路径,同时还应满足安装、维护以及电缆敷设的需求。
钢制电缆桥架产品应通过国家认可的质量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钢制电缆桥架新产品应通过有资质的专业机构鉴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398-2017 海底管道混凝土配重涂层技术规范
下一篇:DB33/T 1145-2017 植物纤维增强水泥管排水管道工程技术规程